三度上精選

2010012921:50

我出差回來啦 ~~

去CHINA 出差又是三天沒有辦法登入我的格子

剛剛回到家迫不及待趕快先開了電腦

哇哈哈 ~~~ 沒想到ㄚ虎又送我精選大禮了唷 ~~~

今天有三張照片上精選真是太HAPPY

趕緊把畫面擷取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不知道是否自己有第六感耶.....

下午在香港飛回台北的班機上

我突然想.....都忘了交代老公

在我去大陸出差的時候要幫我看一下格子

現在就是去大陸無法連結台灣Yahoo真的很討厭

如果我不在的時候上了精選

那不就錯失擷取畫面的良機啊....

 

 

沒想到就在回到家一進入格子就發現預感成真ㄚ

ㄚ虎真是給我太太太....豐富的歡迎回國禮耶

真是太高興了

這日期真是選的太好

知道我今天會回到我們自由的台灣可以接收這份大禮

謝謝ㄚ虎的厚愛喔 ~~

雖然前一陣子你老是讓我收不到格友的回覆回應通知

不過我還是很愛你的啦 ~~不會轉台啦 ~~ 哈

下面就把照片放上來再跟大家分享一次喔

 

2010/01/29 精選照片一 :  還不錯吃耶

ㄚ虎取的照片名字都很可愛也符合照片拍出來的感覺

這張小品妍的小口吃相真的很卡哇伊

雖然有點晃動但是品妍很認真的表情還是有抓到啦

 

2010/01/29 精選照片二 -- 花海中的幸福

這張是老公用單眼拍出來第一張受肯定的照片

主角是好麻吉玟婷幸福的一家  

 

2010/01/29 精選照片三 -- 舊日氛圍

這是雲林布袋戲館的懷舊建築

是我用小傻瓜拍的喔

 

再次感謝ㄚ虎大人的厚愛

還有各位舊雨新知的熱情回應

我還有很多壓文....美麗的遊記要跟大家分享

請再給我ㄧ些些時間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