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iner 樂子餐廳 & Haagen-Dazs

2013030320:11

2012.12.22   星期六 天氣陰

還記得這個週六要補班補課

為了下一週的跨年四天假期

還好我的工作比較彈性這天不用補班

認識多年的好麻吉說要相約吃飯提早幫我慶生

這也是我今年熱鬧滾滾慶生趴的第一砲開始囉^^

 

早上10:00 左右我們來到the Diner 樂子餐廳的信義旗艦店

這家店一直很想來卻礙於假日總是大排長龍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機會來嚐鮮

 

推開大門進入餐廳

一樓只有帶位及結帳櫃檯

因為電話訂位已滿所以只能現場候位

不過很幸運的我們一進來馬上就有位置了

 

跟著服務生的腳步上了二樓

櫃台上的這盆花先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二樓的位置也幾乎滿座

看樣子這天不用補班的人也很多喔

 

看看這家店的天花板很另類

現在很多餐廳都流行這樣不蓋天花板

直接露出管線也算是一種創意吧

 

我們被安排在靠窗的位置

入座之後送上了menu

 

美式餐點的份量都頗大

我們點了三樣不同餐點一起分享

上圖這道美味佳餚是火烤牛排沙拉 NT$480

火烤的菲力牛排切片超美味

 

綜合肉蛋捲 NT$290

有培根, 香腸, 火腿, 洋蔥即起司

配料豐富好吃

 

燻鮭魚洋蔥班尼克蛋 NT$310

早午餐我ㄧ向特愛這個餐點

樂子的班尼克蛋美味也沒讓我失望

 

我們點的兩套早午餐有附加柳橙汁及咖啡/紅茶二選一

在服務生的推薦下我們改用補差額點了一杯很特別的提拉米蘇拿鐵

好麻吉貼心的說要讓給我這個壽星喝

一送上桌還真的讓人很驚艷

上層佈滿提拉米蘇的拿鐵帶來很不一樣的視覺觀感

 

 

感謝親愛的兩位麻吉幫我慶生

相識多年的我們

從年輕未婚一路走來到現在感情依舊歷久彌新

好情感也串連到下一代年齡相近的孩子們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留作紀念

一邊享受美食一邊盡情聊天搞威

三個女人的約會如此愜意享受

 

結束豐富又美味的早午餐

我們準備來去逛就在世貿三館展出的CROSS 特賣會

女人有伴在一起更是愛瞎拼囉^^

 

逛了一圈之後很快就有戰利品了

全場特賣會價格都在500 - 700 兩種價位

可以說是比OUTLET 還便宜

我們三個女人總共買了16 雙鞋

替家裡大大小小一起買

結帳時還享有買十送二的優惠....粉厲害吧

還有一把抓200 元的配件飾品

我買了四雙 ~ 上面兩雙都是給JESSIE

左下角桃紅色是我的, 右下角則是送給小品妍

旁邊的配件則是1/3 而已喔...也就是不到70 元

這真的很划算, 因為在門市裡買這一小個配件就要100 多元呢

 

血拼之後

來到Haagen-Dazs 續攤下午茶

 

這天天氣雖然冷

不過看著櫥窗裡的美味冰淇淋依舊讓人很心動

 

牆上有許多可愛擺飾及商品

 

這家店位於ATT 4FUN 裡面

有著舒適的沙發椅及閃閃發亮的水晶玻璃垂暮

 

週六的午後時段只有我們跟另外一組客人

 

淨空的畫面拍起來真舒服

 

不同的座位區

幾乎包場可以讓我們隨意挑選

 

感謝玟婷提供兩張免費聖代兌換卷

我們挑了兩種不同口味一起分享

也滿足不同的味蕾感受

 

Haagen-Dazs 冰淇淋有種魔力

天氣再冷讓人家都無法底抗這份誘惑

一口一口送入嘴裡吃的好滿足呀 ~~

 

人的一生中不同階段會認識不一樣的人

有些朋友是過客

有些朋友則是細水長流相交一輩子

很慶幸我們是屬於後者

雖然平日大家都忙碌

但是在假日或是特殊節日時總是會互相邀約惦記彼此

 

每一年的生日有妳們陪伴

真的幸福滿滿

感謝兩位好麻吉送我的生日禮物

 

 

the Diner 信義旗艦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 號 1F

TEL :(02) 7737-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