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舞饌大直店

2012082109:01

2012.06.23    星期六  天氣晴

水舞饌大直店其實離我不遠

格子裡看過幾次分享

很喜歡她的優雅時尚裝潢

但是一直沒機會來嘗鮮一下

人總是這樣....假日總往外面跑...離家近的反而會忽略

 

記得這週末剛好老公出差金門

孩子們連上兩堂跆拳道到下午3:00才下課

於是我有了小小空檔

約了好姐妹齊媽一起來瞧瞧

中午11:00 一抵達餐廳

看見戶外的景觀水池讓人眼睛一亮

在台北大都會裡顯得格外綠意盎然

 

戶外使用大器的沙發座椅搭配木棧道步道

看起來悠閒又舒適

 

秋涼的天氣在這戶外用餐喝飲料

絕對是一種愜意的享受

 

推開大門進入室內

黑色的時尚吧檯先印入眼簾

服務員親切的帶我入位

 

 

水舞饌大直店耗資千萬打造高現代感的創意空間

綜合東方人文色彩及lounge bar 的舒適感受

營造視覺與味覺並重的高質感用餐氛圍

 

大片落地玻璃採光明亮

高雅的紫色沙發是我的最愛

只可惜這天的聚餐是臨時起意

打電話來訂位時沙發座位區已經都被事先預約了

 

餐廳內高掛著不同顏色的鳥籠是水舞饌的特色之ㄧ

 

室內的擺飾充滿時尚家居味道

大大的白色陶瓷花瓶格外吸引目光

 

綠色絨布沙發搭配紫色靠墊也很美麗出色

 

每個桌上都會放著一個鳥籠

等客人入座之後鳥籠就會掛起來

 

相約中午11:00 聚餐

淨空的沙發區先拍為快

感謝齊媽幫我先拍了一張獨照

 

黑色雕花的玄關設計

巧妙隔開大廳用餐區

 

後面就是這桌八人座的小型包廂

牆上的國劇臉譜壁掛顯得十足東方味

 

室內挑高的空間沒有壓迫感

黑色牆面充滿現代感

 

我們被安排在這一區的座位

圓桌的四人座只有我們兩姐妹使用也很寬敞

右邊的玻璃窗上半部還外加彩色玻璃拼貼點綴

畫龍點睛的效果

讓整個空間多了一份鮮明又活潑的感覺

 

我們入座之後服務生把鳥籠掛起

 

送上了餐點及飲品菜單

水舞饌主要推出中式創意料理及港式點心

 

這天我們點了幾樣菜一起分享

好吃的蔥爆雪花牛肉 NT$320

 

夏日清爽料理 ~ 杏鮑菇蕃茄 NT$220

 

加入水果的創意料理 ~ 葡萄嫩雞球 NT$280

 

超級好吃的櫻花蝦飯 NT$40 

可以無限續碗

平常不太吃米飯的我竟然也嗑了一碗

真的很好吃

 

飲料都非常大杯

珍珠綠茶 NT$110

茉香奶茶 NT$110

 

愛玉檸檬 NT$80

價格雖然有點貴

不過檸檬原汁非常濃郁入味

 

 

兩個人邊吃邊聊很開心

不管是工作, 家庭, 婚姻, 孩子....講不完的女人心事

彼此的分享, 訴說, 頃聽都是一種快樂交流

 

感謝好姐妹把這天週末的午餐時間留給我

都是身為媽咪的我們其實盡量將假日留給家庭及孩子們

 

希望下次有機會讓四個孩子們也能參予聚會

我想他們應該也能成為好朋友的

 

這天初次看見染了新髮色的齊媽

感覺氣色更好了

這陣子上全天班辛苦了...要加油唷 !! 

很快就要撐過去了

 

結束用餐離開之前請服務生幫我們拍了幾張合照

這張閃光剛好打在我們的臉上

雖然有點閃...但卻清楚的看見我們開心的笑容

朋友是生命裡不可缺少的一環

尤其身邊有好姐妹淘一起分享生活的點點滴滴

也是快樂生活的原動力之一

 

相聚在一起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一轉眼三個半小時過去了

時間也來到下午3:00 我必須離開去接孩子們

結束這天的美麗午餐約會

 

感謝貼心的齊媽還不忘記幫我家兩個寶貝準備小禮物

讓妳破費了真是不好意思呢

不過他們兩個超愛的...JESSIE 最愛拉拉熊  ANDY 酷愛塞爾號

親愛的麻吉再次說聲謝謝唷 ^^

 

 

2012.07.07   星期六 天氣晴

兩個星期之後的週六晚上再度光臨水舞饌

這次約了老朋友們一起聚餐打牙祭

 

下午6:00 天色依舊是亮的

戶外座位區怎麼拍怎麼好看

 

等待朋友們到來的時後

我們先在外面拍拍

 

發現這張姐弟倆的模樣笑容都好相像

果真是同一家公司出品的 ~ 哈

 

玻璃投射出室內的擺設

感覺很特別

 

ANDY 在水池前拍拍

 

這次如願坐到沙發的位置

剛好大人一桌小孩一桌

左右相鄰

 

熟悉的老朋友們週六夜晚聚在一起吃飯話家常

現階段還是12 人同行

再過幾年孩子們應該漸漸的不跟著出門

擁有自己的社交圈或是他們自己相約

到時候又會再回歸多年前的6 人行吧

 

一起長大的孩子們也期待周末相見

偶爾因為忙碌好幾個星期不見

孩子們還會犯相思病呢

要我們大人安排聚餐見面

 

這天餐點照片我就沒有多拍了

因為室內晚上的燈光不太好拍

這天我們嘗試了許多不同的中式餐點及港點

口味都還滿不錯的

用餐之後接著喝飲料聊天一直到晚上10:30 才散會

大夥一起開心渡過愉快的週六夜晚

 

水舞饌大直店

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466 號

TEL :(02) 8502-3557

營業時間 : 07:30 ~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