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ZZLING CAFE SUNSHINE

2011121320:26

2011.10.03    星期一  天氣下雨

星期一上班通常是痛苦的

因為我有MONDAY BLUE 的魔咒上身... 哈哈

不過這天心情格外的好

因為中午有場美麗的約會 

 

ㄧ直停留在口袋名單裡的DAZZLING CAFE

這天終於如願跟貼心格友 齊媽 相約一起朝聖

 

位於新光三越A11 館二樓

DAZZLING SUNSHINE 是台北第三家店

配合百貨公司的營業時間比其他兩家店提早到11:00 開始

大門上面的鑽戒造型把手好吸睛

 

紅翻天的DAZZLING CAFE 每個月只開放固定時間訂位

所以我們只能選擇現場入位

相約11:00準時抵達

開心的成為了這天的第一組客人

 

門口的粉紅貴婦LOGO 看了就想拍拍

期盼哪天我也能成為殷殷美代子的貴婦啦

 

簡單造型的白色櫃檯

搭配黑色相間的地板

櫃台後面販賣許多孫芸芸設計的精美飾品及禮品

 

SUNSHINE 三店的主體色系是粉嫩的鵝黃色

很柔美的感覺

 

DAZZLING CAFE 還推出獨家款IPHONE 4 外殼及手機吊飾

運用了三家店不同的粉嫩色系

 

這一區的玻璃櫥櫃裡擺放了許多BLING BLING 飾品

設計樣式也是出自名媛老闆娘孫芸芸之手

 

華麗的水晶吊燈迎面而來

讓人看了目不轉睛

 

玻璃櫃裡面放著許多可口的蛋糕

滿足女姓顧客喜愛甜點的味蕾

 

大片玻璃窗上面有著可愛草莓圖案

很開心第一組客人總是能拍到淨空的畫面

 

用餐的座位區其實不是很寬敞

我想是因為受限於百貨公司的空間

再加上這地點位於超級昂貴地段的信義區

 

不算小的吧檯採用黑白色系

流露出簡約時尚風

 

 

SUNSHINE 三店整體的佈置與設計都是簡單風格

白色與鵝黃色結合展現柔和的視覺享受

 

年輕正妹服務生穿著可愛公主風的圍裙

帶著甜美笑容落落大方的接受拍照

講話輕聲細語服務態度非常好

 

 

粉嫩鵝黃色系MENU

有別於ㄧ店使用的粉紅色公主風及二店使用粉藍色沁夏風

三家店使用不同的色系也讓消費者多了不一樣的感受

 

第二次相約見面的可愛齊媽

格子開啟了我們的友誼

分享生活裡的點點滴滴

相遇又相知的感覺在彼此心理萌生

進而讓我們成了無話不談的姐妹淘

 

經常透過文字傳遞彼此的關心問候

即使不常見面的我們

碰在一起卻是無比的熟悉

話夾子打開嘰嘰喳喳講個沒完沒了

哈 女人搞威的工夫真是一級棒 

 

DAZZLING CAFE 最出名的莫過於蜜糖吐司

不過網路爬文得知他的義大利麵也不錯吃

我的主餐 - 西西里番茄海鮮麵 NT$250 +10%

義大利麵我ㄧ向偏好番茄醬汁的口感

海鮮配料還算豐富好吃

 

齊媽的主菜 ~ 橙汁芥末鴨胸麵 NT$220 + 10%

 湯汁濃郁麵條入味  齊媽讚美說不錯吃

 

單點義大利麵就能以50 元優惠價加購飲品

我們分別點了蜜桃釉香冰茶及冰釀蜂蜜蘋果茶

 

相約見面用餐少不了要拍照留念

感謝正妹服務生主動幫我們拍了合照

好默契的我們還選用同一台SONY 數位相機

連顏色都相同呢 !!!

 

ㄧ直很親切幫我們服務的年輕妹妹

爽朗的答應跟我ㄧ起入鏡

讓我感受回味一下年輕的美好

 

餐後甜點當然少不了來這裡一定要吃的蜜糖吐司

 

選了最經典的 "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NT$250+10%

新鮮草莓搭配草莓口味冰淇淋

再搭配裡外都烤的香酥脆的吐司真是好吃極了

這下終於明白原來生意好是有口碑的 !!

 

可愛妹妹俐落又專業的幫我們切開吐司

讓我們可以ㄧ起分享好滋味

 

小小一片滿足了視覺也滿足了味蕾

有貼心好姐妹ㄧ起享用更是大大的滿足

 

由於客滿因素用餐限制90 分鐘

我們起身準備離開

回頭看看餐廳真的是人氣滿滿啊

星期一的中午也是座無虛席

也難怪週末假日要大排長龍是毋庸置疑的 !!

 

離開前在華麗水晶燈前

感謝齊媽幫我拍美美照

 

也感謝服務生妹妹百忙中幫我們抽空合照

留下我們倆美麗約會的回憶

親愛的齊媽 ~~ 認識你真好 

 我珍惜我們之間的情誼

誠如你說友誼貴在交心

點點滴滴在心頭

才寫完這篇文...我已經開始期待下個月的聚會了

 

DAZZLING CAFE SUNSHINE

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 館 2F

TEL (02) 2723-0767

 

延伸閱讀 ~~ 齊媽的 Dazzling cafe'‧午餐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