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屋古拉爵

2010020613:49

2010.01.18  星期一  天氣晴

 

這天是我真正的生日

當然是留給了最親愛的老公

剛好是我很討厭的星期一於是二話不說的排了休假

跟老公來個生日的甜蜜約會

 

ㄧ早我先看了EMAIL 把工作上的事情交辦助理

接近中午時間我們來到古拉爵吃飯

這家店在內湖開了很久但是我們一直沒來

看過不少格友介紹過覺得還滿OK

所以就想來吃看看囉

 

ㄧ進入餐廳的櫃檯

還有一顆大大的聖誕樹

好像餐廳都會把聖誕樹一直擺到農曆春節之後耶

其實我家的也還沒收起來啦  哈哈

 

水晶吊燈很美也讓餐廳看起來更有氣氛

 

古拉爵內裝採用比較沉重的色系

但卻也給人舒適放鬆的感覺

 

點好了餐點開始拍照

後面的英文字你們猜猜是什麼 ?

不是心情小語也不是隨便亂謅

那可是食譜喔 ~~

 

凱薩沙拉

當天我們都是點了主菜+135 的精饌午餐

就能享有開胃菜+湯+主菜+飲料

 

另一道開胃菜 -- 香烤豬肉捲

味道很不錯

 

老公點的洋蔥湯

 

我點的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掀開酥皮裡面的濃湯熱呼呼

好好喝ㄛ

 

主菜一 : 海鮮義大利麵

 

主菜二 :  義式臘腸Pizza

這個 Pizza 口感跟平常吃的Pizza Hot不太一樣

義式的薄片 pizza 還滿好吃的

 

ㄧ口麵一口pizza 兩種主菜大口吃

不是豪華大餐卻有平凡幸福的感覺

只因為這難得的兩人時光

 

餐後飲料我點了一杯熱拿鐵

湯匙上還有一小塊可愛的手工餅乾

 

老公則是有點反常的點了一壺熱水果茶

為什麼說反常呢? 不是因為這水果茶難喝

而是他從來都是喝冰的...很少會點熱的

後來問了他  他說水果茶冰的很難喝啦 所以才點熱的

 

吃飽了來杯咖啡是種簡單的享受

這杯拿鐵味道還不錯

 

結帳出來之後在門口拍了張照片

古拉爵其實是走平價消費

全台有很多分店

有興趣的格友可以上官網 www.grazie.com.tw 

找看看離你最近的位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