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島 DAY 1 ~ 啟程, Kalima Resort & Spa

2013072512:00

2013.07.12    星期五  天氣晴

相隔了九年之久

我們再次計畫於今年暑假踏上普吉島渡假玩樂

原因之一是要讓九年前沒跟上旅行的ANDY 一圓騎大象的夢

於是等七月初老弟婚禮圓滿落幕之後

我們一家就飛往陽光普吉島展開七天自由行的渡假之旅

 

出發的這天剛好是蘇利颱風侵台之前

好加在我們的班機時間是一大早7:45 出發

趁著狂風暴雨來襲之前趕緊飛走

 

這天老同學琪惠剛好上早班

感謝她總是熱情免費招待華航貴賓室

裡面的牛肉麵真是好吃

我家這兩隻一人嗑了兩碗 

(這張合照老公拍糊了....不過還是想放上紀錄一下)

 

第一次搭乘泰國航空飛往普吉島

行李直掛, 原班機中停香港

只是需要再過一次安檢40 分鐘左右就又登機了

香港候機時看看我家父子兩人超搞笑拍照

是因為要出去玩心情很黑皮吧

 

兩段航程供應了兩次餐點

飛機餐好像都長的差不多

 

香港飛往普吉島3 個半小時的航程

看機上電影打發時間

還有窗外看似棉花糖的朵朵白雲也讓人賞心悅目

 

中午12:30 飛機就要降落普吉島了

陽光普照的好天氣迎接著我們

 

普吉島機場不大, 通關領行李遠比我想像中快的多

原本以為這樣的渡假島會像印尼峇里島那樣悠閒慢動作

沒想到下機出關拿行李不到30 分鐘就搞定了

 

我們也提早來到預定租車櫃檯SIXT 順利辦好手續

開著我們租來的JAZZ 小車用GPS 定位了路線

我們準備往飯店出發去

第一次嘗試右駕的老公表現的很不錯唷

自由行在加上自駕讓這趟旅程更是隨心所欲的盡興了

這次入住的飯店選擇位於鄰近芭東海灘的Kalima Reort & Spa

是一間五星級的飯店

居高的位置四面環海, 視野很棒很有渡假FU

 

挑高的大廳, 簡約設計的接待櫃台

服務生的英文還算流利...土著腔不會太重..哈

 

 

LOBBY 的休憩區滿大又舒適

原木裝潢也頗有質感

 

辦理入住手續時送上迎賓飲料及冰涼毛巾

咦 ~ 怎麼只有三人份呢? 是因為還在停車的老公還沒出現啦

等老公一走過來服務生馬上又補了一份過來^^

 

我們預定的海景家庭套房位於2F

打開房門先是看見寬敞的客廳

有沙發, 書桌, 冰箱, 電視, 還有體重計呢

 

橘紅色的L 形沙發我喜歡

 

房間有一張大床+一張小床

大床的尺寸比KING SIZE 還大

我跟老公中間夾著一個ANDY 都不會擁擠

小床就給JESSIE 單獨睡

 

大片落地窗看出去就是一片藍色海景

每天早上我醒來之後把窗簾拉開

躺在床上就能看著大海真的是一種好放鬆的享受

 

跟臥室相鄰的衛浴空間也非常大

 

洗手台旁邊還有一個化妝台

呵呵 ~ 鏡子反射出在床上已經很HIGH 的ANDY 

 

大浴缸....只是這幾天光是泡在游泳池及海水裡

都沒機會用到它啦

 

客廳外面還有一個面海的觀景陽台

這樣的VIEW 是當初吸引了我選擇這家飯店的原因

光是待在房間都可以讓人很RELAX

 

陽台空間很大

放著兩張椅子面海放空多麼享受阿

 

就是這片美麗海景讓我如此醉心

渡假就該有這樣的氛圍可以100% 放鬆

房間餐廳都是面海真的是選對飯店了

 

遼闊的海景視野是調劑心靈的良方

平時忙碌的生活裡也藉由這次渡假舒壓了不少

 

 

 

放下工作跟著心愛的家人一起渡假去

這趟旅程我完全的放鬆

雖然飯店有FREE WIFI 但是很奇怪

不知道怎麼搞的就是無法登入我公司的郵箱

我想真的就是要我好好的渡個假吧^^

 

兩個寶貝進房沒多久就已經迫不及待來到游泳池享受清涼

 

面海景觀超讚的游泳池是我們這七天一定都會報到的地方

 

看似無邊界的游泳池跟藍色大海連成一線真的好美好美

即使沒有下水玩樂

光是看著這個VIEW 就讓人好陶醉了

 

泳池造景小橋

 

還有池邊吧台...水裡的凳子真是酷

 

美景當前游泳池畔邊扼殺了不少記憶卡空間

 

第一天下午游泳池讓我們一家包場了

意外發現這家飯店幾乎沒有團體客都是散客

所以餐廳泳池都不會很擁擠

 

水裡玩的很開心很嗨的父子三人

 

快樂的笑容一一收集到我的鏡頭裡

 

我這旱鴨子也跟著下水涼快一下囉

享受這一刻玩水度假的優閒時光

不趕行程隨性自在是我ㄧ直喜愛的旅行方式

這樣才能讓旅行的每一天都玩的很盡興

JULY 12, 2013 PHUKET DAY 1 未完待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