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瓶星號公海行 DAY 3 ~ 完結篇

2011090409:59

2011.06.26   星期日 天氣晴

第三天清晨6:00 的時候

我被搖醒了.....暈的厲害...我想起身拿暈船藥

走到窗邊發現外面的浪花好大

船速非常的快才會這麼搖晃

我想船長應該是想大家還在睡夢中

所以加速行駛吧

 

早餐依舊來到航海家餐廳享用

感覺菜色沒什麼變化

所以我又是拿了簡單幾樣填飽肚子就好

 

吃早餐的時候大家閒聊著

原來大家都有感清晨的搖晃

不是我的錯覺

大海的搖籃真的比想像中來的凶猛呢

 

品妍又帶著PINGU ㄧ起吃早餐

想起了齊媽文章裡

總提到齊齊帶著心愛女兒阿圓出門吃喝玩樂

現在的玩偶就跟現在的孩子一樣好命吧   呵呵

 

小孩愛抱玩偶

我愛抱小小孩

JESSIE ANDY 都已經脫離BABY 很久

小品妍雖然也慢慢長大中

不過比起自己的孩子還是小隻一些啦

偶爾重溫一下抱在懷裡的感覺

 

吃飽後又到甲板上走走晃晃

第三天其實只有半天不到的時間

11:00 整就會停靠基隆港

 

甲板上沒什麼人  我獨享拍拍樂

應該大部分的人都忙著結帳

因為下船前要結清船上所有消費才能領回護照

我已經在前一天晚上結清所有消費

免去今天要大排長龍的困擾

甲板上走走晃晃

祖孫倆開心合照

 

ANDY 幫我們三人合拍了一張照片

雖然有點模糊不清

不過我好喜歡這張爸媽笑開懷的樣子

ㄧ張張充滿歡樂的照片真的是旅行最無價的收穫

 

小帥哥ANDY 又想耍寶了

下星期就要滿八歲

日子真的過的很快ㄚ

ㄧ轉眼他已經上小二了

 

突然看見海上PILOT

這應該是巡邏艇吧

開的速度很快喔

 

我們走到了船頭欣賞美麗風景

 


進入了基隆港海域

看見彩繪煙囪像我們招手

 

碼頭邊可以看見許許多多跟船運相關的設備

 

又一處可愛彩繪煙囪

 

這是第一次再船上觀看碼頭風情

海面平靜

這時候米雷颱風已經遠離台灣了

 

 

大船準備要入港囉

 

 

祖孫三人在船頭留下快樂合影

這一趟全家出遊真的很開心

 

換ANDY 幫我們三人拍拍

天空上的白雲感覺好立體喔

 

再來一張

請路人甲幫我們合影

留下美好回憶

 

 

 

碼頭邊看見了大大小小的貨櫃

台灣的外銷出口金額已經大大不如從前

想以前我們也都是從基隆出口

現在都已經改成大陸出口了

 

靠港之前看見岸邊停靠兩艘軍艦

ANDY 看的津津有味

 

離開甲板

回放間帶著行李來到十樓的星辰酒廊集合

準備等待下船了

 

一臉睡意的老公抱著兒子

哈 這一趟旅程他的照片最少

因為暈船的太厲害

 

可愛小品妍這姿勢好像小花栗鼠

剛好她就是屬老鼠的啦

真是卡哇伊

 

兩姐妹老是膩在一起

JESSIE 那開心的表情笑到眼睛都瞇了

 

下船的時候我對船身拍了又拍

這一趟海上旅程也劃下了句點

對我來說是種不錯的體驗

雖說難逃暈船的魔咒

不過也是體驗了不同的旅遊方式

 

再會了  寶瓶星號

謝謝你帶給我們全家

三天兩夜美麗又精采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