苺圃休閒農園&白石湖吊橋

2012112314:43

2012.09.30   星期日 天氣晴

記得這天是中秋節

中午從公公家拜拜吃飽飯後離開

看著晴朗又涼爽的天氣

我們臨時決定開著車爬上碧山巖山區

來到了久違的苺圃休閒農園

 

苺圃我們之前來過好幾次

冬天的時候帶著孩子來採草莓及用餐

對這裡留下還不錯的印象


再次造訪時發現他的入口處變美了

多了可愛的彩繪馬賽克拼貼牆面

 

鐵皮製的大紅色瓢蟲超級可愛

 

簡單的櫃檯

上面黑板列出所提供的餐點項目

 

櫃檯右邊的櫥櫃裡擺著許多可愛小裝飾品

上方則是貼了許多餐點的照片看起來頗吸引人

 

 

園區裡座位還不算少

分佈在不同區域裡

 

正進入準備時期的草莓園

光禿禿一片要等候入冬的一月份才是豐收季節

 

一整排綠色垂掛的盆栽像是瀑布一樣好美

 

園區裡處處可見綠色植物盆栽及花卉

綠意盎然看上去真的很舒服

 

我們坐的位置上方還有柚子樹及百香果樹呢

 

也看見了石蓮花

 

準備開心的享用下午茶

 

JESSIE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也沒閒著

忙著拿拔拔的手機來當小低頭族

 

我跟老公也拍了一張合照

我笑說老公那右手放的位置

人家還以為我有了老三咧...哈哈

 

還是一家四口剛剛好啦

再多生一個我也負擔不起呀

而且也不能像現在這樣可以到處吃喝玩樂趴趴造

滿足現狀是我現在最簡單又平凡的幸福^^

 

這天我們點了一個冰山美苺薄餅套餐+兩杯咖啡 NT$390

一端上桌覺得好好吃的樣子唷

 

我選熱咖啡 老公選冰咖啡

 

點了一杯百香果冰沙給兩個寶貝分享 NT$140

現打的冰沙應該是採用他們種植的百香果

味道超濃郁滿足了味蕾

 

草莓冰淇淋....忘了多少錢

 

用料豐富賣相不錯的薄餅

吃起來也滿香的

 

家裡最小的ANDY 總是備受寵愛

其實他不是很愛冰品

拔拔嚐了一口百香果冰沙發現濃郁好滋味

趕快挖了一口讓他的寶貝兒子品嚐一下

 

我們一家在這綠意的環境裡享受悠閒午後時光

不趕時間自由自在

 

時間來到下午4:00 左右我們踏出苺圃

想到內湖新興景點~ 白石湖吊橋散散步

沿路上看見花花草草好美麗

 

好特別的花...像光芒一樣的花瓣

也忘記是否有在大女孩的花園裡看過

 

清新的白色花朵

還有我最愛的紫色花~ 翠蘆利

難得這花名我竟然記得起來...希望沒記錯唷^^

 

一邊走一邊拍

叫住父子三人回頭拍了一張

 

接著來了一張自拍的全家福

好喜歡這張我們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很快的走到紫色的白石湖吊橋

這座橋替內湖帶來不少觀光商機及人潮

假日經常可以看見許多遊客在這裡悠閒的散步

 

白石湖吊橋是2010 年二月初完工開放通行的吊橋

吊橋全長116  公尺 號稱是全台北市第一座大跨距的吊橋

 

吊橋的設計頗具特色, 造型像龍骨, 象徵一調飛龍凌越山谷

地理師認為白石湖此地山嶺綿延, 宛如巨隆磻踞,

龍口正位於吊橋下方, 是所謂的龍穴之地

因此吊橋特別以龍骨之姿的造型

以輝印此地的地理風水

(以上文字摘取自網路文章)

 

白石湖吊橋位於碧山巖

離市區近附近又有許多觀光果園

自然可以快速吸引許多遊客的目光

 

我們其實也已經來過好多次

不過這倒是我第一次寫文章紀錄在格子裡

 

上了吊橋兩個寶貝還想搖晃玩樂

開心的笑容堆滿臉

 

 

橋上的視野還不錯

可以看見青山環繞

秋涼的天氣

傍晚時分微風吹來真的很舒服

 

白石湖吊橋採用特殊的直路式的設計

整座吊橋像一條筆直的步道

牆面相當平穩, 不會過於搖晃

 

假日不想跑太遠

來這裡可以放鬆一下接近大自然是不錯的選擇

中秋節午後我們在苺圃及白石湖吊橋

渡過一個悠閒快樂的親子時光

 

苺圃休閒農園

台北市內湖區碧山路38-2 號

TEL : (02) 2790-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