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 綠風莊園 (上)

2009112000:28

原訂11/08 星期天要幫 JESSIE 過生日

(不是我女兒ㄛ, 是我ㄧ個以前同事)

約了好姐妹們要去陽明山.綠風莊園聚餐

沒想到....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MAE 的女兒得了H1N1 

 要進行居家隔離閉關

也使得這期待已久的郊外聚餐泡湯了 ~~

 

上星期在新認識羅羅媽咪的格子裡

很巧的看到她一家人跟朋友來這莊園的遊記

巧的是就在11/08 這一天

看了我心癢癢的   超想去的啦 ~~

於是隔了一週也就是 11/14  星期六等老公中午回到家

他說沒下雨要出去走走

很有默契的跟我說   我們自己來去陽明山綠風吧

好耶 ~~ 於是我們來啦 !!!

 

入口處掛著餐廳的大型海報

非常顯眼

開車經過很難不注意到這美麗莊園

 

還沒入園前先來外面拍一張

因為怕等下出來時天色已經暗了

好可惜那天出門匆促沒帶腳架

所以很多都是把拔幫我們拍的

 

美麗步道要通往上面的白色莊園

 

走近一點拍那維多利亞式的山莊更明顯了

真的很美厚  ~~ 有階梯及石頭造景

 

橫向的角度也很美

只是我家那三口子走在前面有點破壞畫面了

尤其我家把拔變成吳鳳了~~ 哈哈

 

JESSIE 那天特別愛照相

很難得一直叫我拍她

可能是穿了她腳上那雙很愛的金色娃娃鞋

 

陽光露臉了

真棒 ~~後面的紫色花顯的好美

 

這美景真的讓人不由自主的多拍好幾張

綠風在中壢也有一家   我們去過好多次 

ㄧ樣是有大片的草原美景

但是陽明山這家我覺得更棒的是

還可以看到更遠的山景  

 

再來一張母子三人合照   背景有很多小黃花

可憐的把拔都沒入鏡

雖然他也不是那麼愛拍啦 ~~

   不過下次來這樣風景美的地方

ㄧ定要記得帶腳架裝入滿滿的全家福照片

 

 ANDY 穿上最愛的橘色背心

在這一片綠色美麗背景裡更顯眼了

 

來一張搞笑照

呵呵 ~~ 好可愛唷 ~~

 

走了上來看見一大片綠色草地

真是超級舒服啊 ~~

 

 兩小無猜坐在椅子上

這張ANDY 的表情跟把拔好像

JESSIE 則是難得擺出優雅坐姿耶

哈哈 ~ ㄧ向她都是很大剌剌的帶些粗魯啦 ~~

那雙金色鞋我也超愛

所以第一眼看了就決定要敗給JESSIE

雖然有點貴啊 ~~ 不過小女生穿起來真的好看吶

 

把拔終於出現啦 ~~

抱著ANDY ㄧ起拍拍

 

換我們母女檔了

坐在綠地上在搭配後面房子背景怎抹拍都很美

 

說起來有些誇張   那天我們在這裡拍了超過200 張的照片喔

太美了  沒辦法

再加上 JESSIE 又反常的愛拍

所以囉 ~~ 再一次扼殺了不少記憶卡空間

還好不是古早時代用底片的

 

山景環繞整個莊園

給人一種寧靜的美

 

兒童沙池  

造型像 MICKEY MOUSE 耶  

 

那天很幸運的沒有碰到下雨

雖然天氣有點涼

不過偶爾陽光還跑出來露臉一下呢

 

JESSIE 跟媽咪

把拔說很受不了我們兩個   走沒兩步就要拍一張

我說既然來了  當然要多拍ㄧ些留念囉 ~~

可能天生女人就比男人愛照相吧 ~~

 

可愛姊弟倆

 

ANDY 爬到石頭上顯得他不那麼嬌小

開心的比了 YA ~~

 

餐廳入口處有一顆大大的聖誕樹

 

看見兩隻小木馬

開心的不得了   趕快騎上去囉 ~~

 

這天 JESSIE 表現得超級像大姐姐

對ANDY 是又摟又抱

不吵架鬥嘴的他們其實也是非常相親相愛

 

這是餐廳入口處往下拍的

山上的美景真的沒話講

當然再加上人工整理就又更美了

 

室外觀景座位區   視野非常好

那天這裡的人不是很多

我想因為不是太大陽天

所以上山的人就不多了

 

好喜歡JESSIE 這張

淺淺的笑容看起來粉有氣質厚 ~~

 

招牌的大熊玩偶是綠風的特色

其實現在滿多餐廳都有啦

超級卡哇伊   絕對要抱來一起入境 ~~

 

再來一張 JESSIE 與熊熊

可以看出那隻熊真的很大ㄋㄟ~~

 

ANDY 也加入囉

熊熊還真是最佳拍照道具呢 ~~

 

其實媽咪我也很愛捏

你看又來跟小情人拍一張啦

把拔都快要照到受不了啦 ~~ 哈

 

最後把熊熊物歸原位

就是在餐廳入口的沙發上

兩姊弟又跑去抱它一起拍了一張

熊熊你真是太口愛了 讓人愛不釋手

連人也一起拍的變口愛呀 ~~ 

我們要進去享用下午茶啦 ~~把拔已經先跑進去

接下來還有很多美美照片唷

當天實在拍太多了  只好放在續集   敬請期待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