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F 好好玩

2009092822:48

 最近超忙的....又到了秋季採購季

前兩天週末還加班應付那死老外下單議價

真是超悶....也讓我的PO 文計畫都給延後了

算了不說了   把握時間....趕快進入正題吧 ~~

 

上個星期天 ( 9/20) 午后把拔提議說要帶姐弟倆去打GOLF

雖說帶他們去都是亂打一通

只是純粹運動讓他們消耗一下體力

也讓胖嘟嘟的把拔運動一下

我呢 ~~ 自然是只有坐在哪裡聽IPOD看雜誌外加拍照的份啦 ~~

 

綠色草坪上佈滿了一顆顆小白球

還好業者也很聰明

有那種專門檢小白球的車子設備

只要車子一開過去小白球就會被黏起來彈回籃子裡

要不然這要是用人工去一顆顆檢

那還得了ㄚ

 

假日午後打球的人真不少咧

男男女女都有

這項運動有很多人很愛   特別是好野人

不過好野人可能不會來這種練習場吧 ~~ 我想

 

 

把拔有幫姐弟倆買了一套小朋友的高爾夫球具

看這球杆剛好符合身高呢

JESSIE 架式不錯吧 ~~

 

JESSIE 準備揮杆了

有模有樣咧 ~~

 

打出去嚕 ~~ 綠色草地裡又多了一顆小白球

JESSIE 很棒喔

 

接下來換ANDY 囉

那天很不巧我們到的時候只剩下一個球道

所以父子三人只好輪流

一人打了10 顆再換下一個人

 

就定位囉

臭屁小子一直盯著小白球看

 

ANDY 說看我得厲害 ~ 小白球飛吧 ~~~

 

果真打中飛出去了 ~~ YA 兒子厲害喔

我都不知道我這個媽是否可以打出去呢 ~~ 嘻嘻 ~~

 

忘了這父子三人一共打了多少顆球

後來姐弟倆開始不專心

亂打一通

把拔就請他們先坐下休息

 

兩姊弟身高越差越多嚕 ~~

JESSIE 長的太快更顯得 ANDY 嬌小

大家看的出來他們只差一歲七個月嗎 ?? 

 

這張沒有背光   ANDY 笑的好陽光喔 ~~

是不是帥哥一個呢 ??

把拔說我老是當老王自賣自誇

沒辦法嘛 ~~ 誰叫他是我兒子

 

把拔教ANDY 打

父子倆都一副很認真的樣子喔 ~~

 

父女倆一起打

姿勢粉像吧 ~~

 

後來終於旁邊的人都結束了

他們迅速拓展成三個球道

一人一個    這下子不用等來等去囉 

父子三人同樂畫面也讓我捕捉到

 

接近傍晚了人漸漸散去

我們也差不多要結束

把拔說要幫我們拍一張

因為今天我都還沒入境ㄚ....都是在拍他們三個啦 ~~

 

準備收工回家去

JESSIE 很乖幫忙揹著他們自己的球具

這個夏天她真的曬了一身的古銅色

看起來更像健康寶寶了

 

來張背面特寫

還好她夠強壯  可以揹的動啦 ~~

我可沒有虐待小孩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