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 換牙了 !

2009122416:03

記得不久前才寫 JESSIE 換牙的文章

怎麼一轉眼就換ANDY 了

時間真得過的好快ㄚ

 

滿六歲的ANDY 已經到了換乳牙的年紀

12/16 那天早上起床沒多久

ANDY 在客廳喝優酪乳

突然一直叫媽咪~媽咪~媽咪~

正在房間梳妝打扮準備上班的我被他接連的叫聲喊了出來

看他優酪乳沒喝兩口覺得不對勁

就問他怎麼了

他說我牙齒快要掉了啦

人家不敢喝怕牙齒突然掉了會吞進去

哈哈哈 ~~ 我聽完先是大笑了ㄧ下

這小子就說你幹麻笑啦   人家是說真的捏

然後我看了一下他的牙齒  

果然下排中間左邊那顆已經搖搖欲墬

我說那我幫你拔下來   他又說不要會很痛耶

我說那就只好等它自己掉囉  

掉了你會有感覺的  不會吞下去啦  傻小子

 

原來我還擔心他在學校掉了牙齒

會忘記把牙齒留下來

因為我們有買TOOTH BOX 收藏他們的乳牙做紀念

所以特地又打開連絡簿寫了一大串話交代老師

誰知道才剛寫完

在刷牙的ANDY 突然大叫 ~~ 我牙齒掉了啦

把拔趕緊過去看並幫他按住止血

就這樣ANDY 掉了第一顆乳牙

 

這就是寶貝乳牙紀念盒

其實這產品我們公司多的很

但是我家把拔嫌不夠精緻

這個是他自己上網去買的呢

看下一張照片就知道精緻在那裡了

 

盒子打開裡面分別有20 顆乳牙的位置

還可以填上換牙的日期及年齡

是真的比我們公司所出口的產品還要精緻

我們的就是簡單一個正方形盒子  不過上面有搭配可愛的圖案

裡面沒有這樣精緻的設計

 難怪我老公看不上眼  

 

ANDY 脫落的第一顆乳牙

拍的不是很清楚

今早這傻瓜機不知怎麼搞的

一直抓不到焦距

哈 ~ 大概知道我們買了單眼    這小傻瓜開始要罷工了啦  

 

 這張我叫ANDY 笑開了讓我拍

下面有明顯一個缺口

好可愛喔 ~~ 這是成長中必經的過程

等到換上排門牙的時候還會有一段沒門牙的尷尬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