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妍笑哈哈 !!

2009080622:27

小品妍已經滿一歲了, 越來越可愛 !!! 

那天老哥給我看一段品妍跟巧虎哈哈大笑的影片

看了我也跟著哈哈大笑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

經過大哥大嫂同意

我可以PO 上網給各位網友分享一下

家裡有個小寶貝

真是歡笑一籮筐啊 !!!

 

巧虎魅力真是很大啊

幾乎每個BABY 都恨愛

這是第一次我看到品妍笑的那麼開懷

可見她有多愛巧虎囉 ~~

 

ANDY 與品妍妹妹

這時候品妍還笑的很開心

可是沒一下子她就哇哇大哭了起來

都是哥哥一直摸人家臉臉啦 ~~

ANDY 可能有些忌妒品妍肉肉的...

所以有時候都會捏捏她

說為什麼你這麼多肉 ??!

聽了真是好氣又好笑耶

只能說兒子啊

你BABY 時侯也是有這麼肉肉過啊

只是現在怎麼吃都吃不胖呀....

做娘的我也粉煩惱ㄋㄟ

 

JESSIE 與品妍就比較麻吉

兩姊妹超愛一起玩

相信嗎 ?

品妍會叫爸拔與麻麻之後

第一個會叫的就是 "姐姐" 耶 !

姐姐當然粉開心囉 ~~

 



LOOK !!  姐姐跟著品妍一起爬呢

好一個姐妹情深ㄚ

我常想如果是生兩個姐妹

可能就不會像現在的JESSIE 與 ANDY

那麼愛吵架鬥嘴吧

 


品妍腳上穿的是姑姑我送給她的滿週歲禮物

果然前幾天滿週歲之後

她馬上會放手走路了喔 !

雖然距離很短

但是相信她很快就會整間屋子趴趴GO 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