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訪綠風 - 慶祝老媽生日 !

2009080713:38

2009/08/01 我們又再次拜訪綠風草原餐廳

這天是為了慶祝老媽的生日

好快 !! 時間一年一年的過

記得去年的慶生才剛過不久

那照片都還歷歷在眼前

唯一不同的是

去年小品妍還躲在大嫂的肚子裡

 

老媽與小品妍

其實那天可以說兩個都是壽星

因為過兩天

8/03 就是小品妍滿週歲了 !!

 

品妍與她叔叔

經歷了Jessie 與 Andy

來到品妍已經是第三個baby

看他抱小孩已經頗有架勢囉 ~

劉少爺...什麼時候換抱自己的呀 ??!

我們都在等ㄋㄟ ...

 

雖然是表姐妹

但是也幾乎天天見面

看他們玩的多開心呀 !!!

突然覺得

中間的大熊看起來有那麼點無辜呀 ??  哈 ~

 

這盤是老公這次點的肋眼牛排

跟上次不同

口感不錯喔

 

我點的蒜片辣椒意大利麵

份量對我來講適中

但是對男生的話可能就嫌少了吧

 

那天風好大

看我頭髮都被吹的跟瘋婆子一樣

難得小品妍這張有看鏡頭耶

露出淺淺的笑容

 

主餐用完我們轉往戶外景觀區

雖然艷陽高照但是風很大

所以還算舒服

ㄚ公抱著小品妍好開心呀 ~

 

姐弟倆這次老早就記得要帶挖砂工具

開心得玩起來了

還好這一處沙池還有一小塊曬不到太陽的角落

要不然又是一次嚴重曝曬了 !!

 

小品妍還不能跟著哥哥姐姐去玩沙

所以 ㄚ公ㄚ嬤抱著她去散步

她也很高興外出喔

第一次來東張西望

100% 好奇寶寶呢 !!

 

玩累了想睡覺了

趴在姑姑身上

我剛把這照片點近來時

老公說

她好像我女兒喔 ~~

嘻嘻...好像是咧

這小姪女我也是100% 疼愛有加的 !!

也許品妍彌補了我

曾經想多生一個女兒的遺憾吧 ~

 

全家出遊時

一定少不了的甜蜜全家福

自己有了小家庭之後

更覺得親情的重要性

我很慶幸自己有這麼一個好的娘家

 

再來一張

Jessie 妳那是什麼表情呀 ???

超級好笑的 !

 

Andy 又玩起爸拔手機裡的接龍遊戲

叫他一聲

裝了這個搞笑表情給我拍啦 ~

 

JESSIE 抱著品妍

姐妹倆的神韻

真的有點像

體型也粉像咧 ~

 

艷陽下的池塘

JESSIE ANDY 還不怕曬的跑去餵魚呢

 

這次我們被安排到二樓的位置

其實感覺不是很好

因為那地板只要人走動你就會感覺搖晃

而且那天不知怎麼搞的

冷氣一點都不涼

外面的風都比起室內舒服呢

所以下次如果有再去的話

一定要坐樓下的位置

 

Happy Birthday to Mom !! 

希望您每天快快樂樂 !!!

 

 

那天有個意外小插曲...

JESSIE 在沙池玩的時候

光著腳ㄚ

結果不小心小竹屑刺到腳底...

爸拔努力了很久還是拿不出來

最後還是去掛急診

讓醫生處理

可想而知怕痛的JESSIE

哭的有多像在殺豬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