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次上精選

2011011922:49

今天ㄚ虎大人

給了正在偷懶喘息的我打了一劑強心針

送來睽違已久的精選大禮

真是太HAPPY 了 !!!!

 

謝謝親愛的QUEENY 在第一時間告知

我家帥哥兒子吃麵的可愛樣上了精選

這一張取名為 "實在太好吃了"

 

ANDY 逗趣的表情及吃相還真的很貼切

當下拍出這張照片的時候我就覺得很可愛

結果還真是受到ㄚ虎大人青睞呢

 

 

第二張精選照片 ~ 冰淇淋鬆餅

 

再看一次

確實覺得好吃誘人吼

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格子經營久了總會有些倦怠

再加上我今年工作上的調整更加忙碌

所以積壓了好多文章沒寫呢

感謝ㄚ虎大人總在我偷懶的時候送來動力

上精選雖不是有什麼獎金獎狀可拿

但卻是一種最直接又具威力的鼓舞作用

今天更開心的是還跟很聊得來的 JOCI 一起上精選當了同學

她更甚一級上了今天的精選文章喔 ~ 天空之城

大家一起幫我們拍拍手囉

謝謝大家的道賀及留言

我都看到了   3Q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