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 DAY 3 - 搭乘玻璃船, 村莊之旅, 黃金咖啡

2010050312:18

2010.04.05   星期一   天氣晴

午餐之後我們搭乘小船

轉換成玻璃船觀賞海中美景

然後再前往藍夢島上純樸的村莊參觀

 

這是我們搭乘的小船

還好距離不是很遠 

小船行駛中也不是很顛簸  不然我可能要暈船了

 

換上了玻璃船

可以透過四面的玻璃看見海中的大大小小的魚兒

 

透過玻璃可以清晰的看見水中的魚兒

還有水母喔   只是照片拍不出來而已

 

觀賞一會我們又接續搭著小船前往村莊

太陽好烈ㄚ   我都忘了補防曬 回來之後才發現曬黑了

 

小村莊到了

上面的歡迎招牌是魚的形狀  很可愛吧

 

這趟出海老公已經明顯的曬黑

因為這懶人都不擦防曬的

不過對體重很有份量的他來說黑一點反而顯瘦啦  哈哈

 

大海龜被當成了拍照寵物

別看老公一派輕鬆的抱起牠

牠可是很重的ㄚ

 

真的很重......我可是使盡力氣才抱的動ㄚ

那龜殼就跟石頭一樣重

 

還可以換上峇里島傳統服裝拍照

只是天氣實在太熱  要穿穿脫脫有點麻煩

所以我就沒有去湊熱鬧了

 

呵呵   TOILET 外觀還滿美的

這個小島也是觀光景點之一

看的出來這TOILET 應該是特別興建的

 

猜猜籠子裡是什麼動物 ?? 

是這小島裡出了名的鬥雞喔

 

準備上場了

 

有遊客當場下起了賭注

 

開始啦.....兩隻雞大眼瞪小眼

準備攻擊

 

哇 ~~ 還表演特技.....飛了起來

 

另外一隻也不甘示弱反擊了

最後誰贏了我已經忘記

只記得贏錢那邊的人開心的把賭注都拿走了

 

這個小小村莊感覺人煙稀少

但是導遊說還是有居民住在這裡

他們衣賴維生的是海藻養殖製作

我想生活應該不是那麼便利吧

 

結束村莊之旅再等待小船的時候

我們看見了這兩個賣貝殼的小女孩

一直苦苦哀求我們跟她買

但是因為貝類不能攜帶入境所以即使我們想幫忙也沒辦法

可憐的孩子應該是讀書的年紀

卻必須在觀光客面前兜售   唉 ~~

 

這個船上的服務人員很特別喔 大家有住意到嗎 ?? 

他的耳垂上有個好大的金屬環ㄚ

 

再看一張特寫   哈  他還真是超級配合

讓我指著他的大耳洞拍照

我在想那金屬環要是拿下來不就很可怕 ??? 

 

小船來了....我們準備上船返回平台

我在潔淨的沙灘上留下鞋印

再見了村樸的小島

 

回程我們選擇了最上層的位置

海風吹起來很舒服

一整天玩累了  我竟然趴在欄杆上睡著了

 

下船之後原本應該是直接去今晚要住的 VILLA 放下行李

但是大家又臨時更改行程打算放棄原訂明天要去的南灣之旅

因為都是玩水其實跟今天的行程差不多

而且住VILLA 本身就有游泳池可以好好享受

所以大家都偏好一上午在VILLA 自由活動

 

所以我們接著來到明天的行程之一 

參觀黃金咖啡工廠

黃金咖啡生長於海拔一千兩百公尺

顏色呈金黃色

香味濃郁且咖啡因含量低因而成名

 

招待人員認真的講解咖啡的製作過程

從咖啡樹 咖啡豆 去殼 晒乾 烘培....等處理過程的點點滴滴

還告訴你如何分辨公豆及母豆

 

這是印尼最頂級的咖啡 -  麝貓香料烘培而成

感覺有點不可思議吼....因為是一種動物的排泄物ㄋㄟ

 

乾淨寬敞的生產空間

 

接著當然是要品嚐免費咖啡囉

 

左邊是熱咖啡 右邊是咖啡冰沙

ㄛ  ~~ 那咖啡冰沙超級好喝的

真想再續上一杯

 

平常也愛COFFEE 的我也買了一袋

自用送禮兩相宜呢

解說員還細心的教我怎樣坐咖啡冰沙

只是現在PO 這篇文的時候....我已經忘光了

唉 這就是壓文的後果

 

接著我們去吃晚餐了

今晚安排的是福爾摩沙海鮮餐廳

還有中文招牌耶   可見平常一定經常性招待台灣及中國團吧

 

餐廳裡還有各小小舞台

有印尼華人駐唱耶 都是唱中文歌喔

真是不簡單

 

我們的菜色還不算太差

只是這天的晚餐時間有點早還不到6:00

所以大家都吃的少 最後還打包了些回去VILLA 當宵夜

 

去VILLA 之前我們又去逛了一下超市

這次買了一大把紅毛丹

看起來不錯吃唷

 

這是我們當晚入住的VILLA

真是太棒棒棒棒了  !!!!

下一篇在做精采分享  敬請期待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