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 - The Amasya Villa

2010050423:57


2010. 04.06    星期二 天氣晴

峇里島度假如果沒有住上villa 好好享受一番

那真的不算來過了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位於市區的 The Amasya Villa

 

簡約設計的入口

 

接待大廳

 

大廳的沙發

壁面上懸掛著濃厚印尼風味的壁飾

 

美麗的雕像

 

每一間VILLA 都是兩層樓

有兩個房間

 

乾淨的通道看上去很舒服

 

這是我們入住的 101 VILLA

 

大門一推了進來可以看見石塊踏板

是我喜歡的FU

 

接著印入眼簾的是寬敞的客廳及餐廳

 

開放式廚房及通往二樓房間的木板階梯

 

圍繞在大廳周圍的L 型游泳池更是美呆了

 

以私人空間來講這個游泳池不算小

我們一共住了四個大人再加上一個小孩

在這裡玩水空間是足夠了

 

泳池周圍鋪上了一層大理石玟

有種原始的味道

 

邊上有兩張躺椅

也可以享受一下日光浴

 

美麗雕像標示著水深1.50 公尺

還好我不會滅頂啦

 

我好愛這簡單造景的游泳池

 

又一次扼殺了不少記憶卡空間

真是太美了

 

接著...美人魚出現啦 ~~ 哈哈

 

前面這一區很淺

可以直接坐在裡面享受清涼

 

跟我ㄧ起上樓瞧瞧吧

 

樓梯上來右側就是兩個房間

深色木塊拼接地板很有質感

 

這是我們的房間也是一整個延伸木質地版

照片是晚上拍的

再加上室內本來燈光就昏暗

所以拍起來都沒有實際的漂亮

 

  浪漫復古的床睡起來滿舒服的

 

簡單的衛浴空間

 

還有個很大的浴缸喔

游泳完還能泡一下澡

 

房間的室外陽台

 

我想如果四個晚上都住在這裡多好ㄚ

真的是一整個100% 放鬆耶

這個VILLA 跟我九年前來住的VILLA 型態不太一樣

這次的感覺現代一點

大家喜歡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