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 DAY 4 - Villa 自由活動 + Duty Free 購物 + Lulu SPA + 精油四手按摩

2010050900:28

2010. 04. 06   星期二 天氣晴

第四天我們有一整個上午的時間在Villa 自由活動

預約了管家 8:30 來煮早餐

 

爐子上開始煎起了荷包蛋

 

管家是男的喔

煎蛋的同時一邊整理水果盤

 

不一會兒功夫一整桌豐富的早餐就上桌了

點了三份美式早餐   一份法式吐司

 

我的美式早餐

 

準備開動了喔 ~~

 

早餐之後又接著下水玩了一會享受清涼

 

這個未滿兩歲的可愛弟弟也在水裡玩的很high

只是要抱他可是比登天還難ㄚ

超級黏他媽咪的  很怕生  不輕易給人家抱

倒是給我逮到機會拍了這張有笑臉的合照

 

離中午12:00 的集合時間還有30 分鐘

老公說要去前面的商場走走

於是梳妝打扮好準備外出了

 

二樓商場拍出去的風景

藍天白雲的襯托下每個畫面都顯得亮麗

 

整齊的紅磚屋頂

頭上又看見一朵朵雪白又立體的白雲

 

商店裡陳列著各式各樣有印尼特色的紀念品

老闆沒說不能拍照

所以老公快速的幫我拍了一張

 

返回villa 的路上看見這間餐廳

突然覺得似曾相似 

想起來了.....就是跟墾丁大街上的有間熱帶風情的餐廳很像  (忘記名字啦 )

 

集合之後的第一站我們先去了DUTY FREE 購物

門口這尊神像還戴上了紅紅的花朵

一整個看起來柔性了許多

 

免稅店裡的石柱刻滿了豐富的圖案

仔細看還有一隻很可愛的猴子喔 ~~

 

免稅店理我還是對這區屬於峇里島產品比較有興趣

小逛了一下也有所收穫

幫自己買了一個黑色串珠手環

還有給ANDY 買了一件很可愛的T-SHIRT

這次的戰利品等最後一篇在一起PO 上囉

 

今天的午餐是唯一一餐要自行料理的

在導遊的推薦下我們今天中午就要去嘗試道地的印尼食物

來到了這家看上去完全沒有觀光客的餐廳

 

這是峇里島出了名的 --- 酥骨雞

骨頭真的都炸的軟軟的

但是卻一樣保有酥脆的外皮

口感還真的很不錯呢

 

這野式酥骨雞 只是料理的方式不一樣

這道是沒有辣的

 

很下飯的豆腐料理

 

酥骨魚.....這一道就沒那麼好吃

感覺外層的麵粉皮有點厚呢

 

一人一份的印尼炒飯    我的有加辣   好好吃喔

 

天氣實在很熱

點了一顆椰子清涼消暑一下

 

飽餐一頓之後接著要來去SHOPPING 啦

又來到了DISCOVERY MALL  當天我們是有備而來的

因為答應了給兩個寶貝帶禮物

由於時間匆忙又要把握時間買東西    所以都沒拍照

當天我跟老公就在太陽百貨裡花了上百萬印尼盾耶

哈哈 還真的成為了名符其實的百萬富翁

過一下乾癮啦  其實折算下來差不多三千多塊台幣而已

 

逛累了   下一個行程安排的真好  

就是去做 Lulu SPA  有如貴妃般的享受喔

 

Amelia SPA 的接待大廳

 

環境清幽又乾淨

 

入內之後可以看見左右兩邊整齊的房間

準備開始了長達120 分鐘的貴妃SPA 享受

 

換上SPA 專用的沙龍

我本來裹的跟浴巾一樣

  後來按摩師還貼心的幫我綁上美美的樣子

 

接著開始了LULU SPA 一連串的流程:

A. 先用花瓣及海鹽浸洗腳部

B. 用精油按摩全身, 促進血液循環及消除疲勞

C. 特製草藥及植物材料敷滿全身,  可去除角質及毒素

D. 清洗全身草藥之後在抹上牛奶, 包裹全身讓牛奶滲入皮膚達到美白效果

 

E. 浸泡有海鹽玫瑰花瓣的溫水按摩池

F. 淋浴清洗之後, 按摩師會幫你擦上身體乳液

G. 最後奉上一杯熱熱的僵茶

整個過程可以說是超級舒服ㄚ   真的有貴妃般的享受耶   太讚了 !!!! 

 

SPA 之後似乎特別感覺飢腸轆轆

第三天出海回來的時候有個朋友一直念念不忘要去吃米粉湯

於是導遊就先特別帶我們去滿足一下口腹之慾

 

顧及等下還有晚餐要吃

所以我跟老公只點了一碗

吃起來的口感跟我們的肉燥米粉差不多耶

只是湯頭鹹了一點

 

接著晚餐來到了這家墨西哥餐廳

還好車程有點距離

要不然剛剛才吃下去的米粉湯都還沒消化呢

 

簡單的吧台

 

餐廳滿大的還有2 F 的用餐位置

 

我點的墨西哥牛肉捲餅

 

老公的雞肉捲餅

都是套餐還有生菜沙拉 + 飲料

不過剛剛的米粉湯已經佔了胃部一些空間

所以實在吃不太下 最後沒吃完也是打包帶走

 

這一天最後的節目是我跟同團的一個妹妹跑去了自費按摩

大家有聽過 "精油四手" 嗎 ??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做耶 就是有兩個人同時幫你按摩

一個按上半身   一個按下半身

時間120 分鐘 收費 USD55

按完之後還有專車送我們回去VILLA

又是一天豐富又滿滿享受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