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 DAY 5 - 海神廟 +土產店 + 回家囉

2010051215:18

2010.04.07   星期三 天氣晴朗

逍遙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這一天已經是來到BALI 的第五天也是最後一天

 

早上起床之後老公又下去游泳了

我就先開始整理行李

然後下樓剛好碰上管家來煮早餐

今天又換了一個男管家

講的英文比昨天那個好很多 

 

其實菜單裡提供了多樣化的選擇 

只是一大早叫我吃印尼炒飯...實在吃不下去捏

所以大家都還是PREFER 美式早餐

 

ㄧ樣的美式   但是不同管家做出來的還是有點差別

今天的番茄有煎過好吃多了

還多了白吐司

 

水果盤也加了料 

不過是我老公加的啦 

把沒吃完的山竹及紅毛丹幫我們剝了皮加進去

 

又是一桌豐富的早餐   看了會流口水吧

 

今天還有咖啡喔 真好

我跟管家拍了一張照片 

謝謝他替我們準備這麼豐富的早餐

當然小費是不可少的啦

 

管家也幫我們夫妻倆拍了一張留念

游泳池畔邊的豐富早餐不知道要多久之後才會再有呢 ?

 

肚子餓的咕咕叫   我要開動了

 

到了要離開VILLA 的時候還真是有點依依不捨

但是歡樂時光總有結束的時候  我們帶著行李CHECK OUT 了

 

接著來到了峇里島最出名的景點 -  海神廟

才ㄧ下車看到商店在賣的造型安全帽

我隨手拿起來試戴  剛好被我老公拍到

 

   海神廟是是峇里島的聖地

建築在一塊巨石上  四周環繞著海

在巨石下的毒海蛇據說是守護神廟免受鬼怪及入侵者的侵犯

 

海神廟近年來已經不開放上岸參觀

只能遠遠的看著這座充滿神話傳說的美麗孤島

但似乎有些觀光客想要破壞規定ㄚ....八成是大陸客

 

藍天白雲下更突顯了這座孤島

周圍的美麗景致絕對是愛好攝影人士取景的好地方

 

我當然也成了老公的MODEL 

天氣實在有夠熱 戴上了導遊送給我們的大草帽

 

最後一天大家在海神廟前面留下合影

 

峇里島特殊造型的門真的讓我百拍不厭耶

 

手上的黑色串珠手環就是那天在DFS 買的

我好喜歡ㄋㄟ 

 

分離在即  我們把握了時間一起拍照

這趟旅程中有你們陪伴真好

 

周圍的岩石美景讓人想多看一眼

 

充滿神話味道的雕像也是峇里島的像徵標誌

 

逛了一圈我們要道別海神廟了

開始逛逛長長步道左右兩側賣販紀念品的小商家

 

喔喔 照片裡是一隻水果扁蝠   大家有看出來嗎?

別看我笑的開心   其實我有點怕怕的 

很怕牠突然張開翅膀 我會嚇死ㄚ

 

商店裡賣的不外乎是一些木雕,  藤編,  棉織品....等

跟烏布傳統市場差不多

不過看到了這詭異的安全帽

我覺得好好玩 叫老公拍了下來

 

離開海神廟

接著就來到了這家金滿樓酒家吃中餐

 

團體中式料理菜色還 OK

飽餐一頓之後我們接著去土產店

但是我逛了又逛 實在沒什麼可以買  所以幫我老公省了荷包

 

下午3:00 左右我們來到了機場準備回家嚕

 

機場裡的美麗木雕還是讓我留戀不已

五天的歡樂假期已經來到尾聲

我玩的很開心盡興 也享受了足夠的兩人世界

 

登機時間到了    準備踏上回家的路

兩個寶貝也一直在期待我們回國晚上去接他們

但是最後還是讓他們多住了一晚 因為飛機下降桃園已經是晚上9:30

還要出關等行李回到台北已經晚上11:00

只好約定好隔天早上一大早去接他們上學

也因為我隔天馬上要去深圳出差  

 所以再怎樣早起我ㄧ定要回去抱抱他們

要不然又要相隔好幾天呢  

 

最後PO 上這次峇里島的所有戰利品

呵呵 滿滿一桌 女人真的是愛買ㄚ

不過有沒發現裡面幾乎沒幾樣是我的

都是買給兩個寶貝的, 老公的, 小姪女品妍的

我自己就是買了最愛收藏的風景明信片及黑色手環而已

 

再見了美麗的峇里島

期待我們下次在相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