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公園與羅東夜市

2010010911:30

2009/12/26  星期六  天氣冷

 

下午3:30 離開玉兔之後

本想要去另一個很夯得景點 - 金車酒廠

但是兩個寶貝吵著要去吃麥當勞

再加上時間也偏晚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順從他們來到羅東市區的麥當勞

 

哈哈 ~ 搞笑的 JESSIE 把兩根薯條放在嘴巴裡

像是長了長長牙齒的小惡魔

 

ANDY 手上拿著兒童餐的玩具

我才知道原來ㄚ.....這才是他主要想吃麥當勞的原因啦

因為那時候剛好是送阿凡達的玩具

 

吃飽之後把拔說停車場對面有一個很大的公園

我們就過去走走

樹上吊了很多有特色的小東西

 

這個球有配置小電燈

晚上點起來應該是粉美的

 

母子三人在樹下拍拍

單眼拍出來的清晰度真的是沒話說呢

 

這公園滿大的

回家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是中山公園

 

古意盎然的涼亭

 

這是羅東太平山森林鐵道

豐功偉業的老將 - 五分仔車火車頭

 

上面重點式記載著太平山木材運輸的一些歷史

是羅東獅子會要讓人民知道它曾經有過的貢獻

展示的火車頭是編號2 號的徵汽火車頭

 

又是我們母子三人拍拍

目前單眼機我還沒有開始使用

都是把拔掌鏡

所以照片都是我們母子三人囉

 

可愛 ANDY

那兩個阿凡達的小玩具真是愛不釋手呢

 

對比一下上下兩張的清晰度真的差很多吼

上面那張 ANDY 的是我用傻瓜拍的

下面這張我的獨照是老公的單眼拍的

 

這個公園外圍連接了一個很大的夜市

我們一直再想這應該是羅東夜市

果真回來上網查了一下就是出名的羅東夜市

假日傍晚的人潮真的很多ㄚ

 

來到宜蘭一定要品嘗一下特產三星蔥的產品

看這家很多人在排隊

應該很好吃吧 ~~ 我們也加入了

 

油炸中的蔥多餅

看起來金黃閃閃

 

外皮酥脆

內餡的青蔥一點都不會爛爛的

咬起來清脆可口  好吃喔 ~~

 

這家烤肉攤生意也是好的不得了

攤子前面滿滿的人頭再排隊

 

賣相不錯的沙茶魷魚

 

這家編號1094 的阿灶伯當歸羊肉湯生意真是好到你無法想像

我們走過來的時候已經看到排了好長一條隊伍

這時候店家的們才剛開始拉上還在準備中

外面已經排了一大串人等著吃呢

你看生意有多好ㄚ

不過因為我不敢吃羊肉  所已對它興趣缺缺啦

 

不知道是否天冷食慾比較好

ANDY 又吵著肚子餓了要吃包子

看見有人再賣三星蔥湯包就來試試

 

一籠三星蔥湯包 60 元有8 顆

 

姐弟倆吃的津津有味ㄛ

 

我點了一碗蒜頭雞湯 50 元

價格便宜卻是真材實料  湯頭很棒呢

 

看我喝的很開心

天氣冷喝上一碗熱熱的湯很舒服耶

 

幫ANDY 買了一套睡衣

把拔也幫我拍了起來   真好笑

 

手上的大杯古早味紅茶是現在很流行的

這樣一杯 1000CC 只要19 元

很便宜吧  不過口感其實喝起來普普啦

我想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絕對是存在的

 

吃飽喝足之後天也黑了

氣溫更低了我們準備回台北

一路上可想而知我跟兩個寶貝又小瞇了一下

只剩老公一個人辛苦的開車 

還好回程的雪燧也是一路通暢沒有塞車

很快的我們就抵達溫暖的家

結束一天快樂的羅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