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公園散步去

2008121623:47

我好喜歡冬天的太陽, 暖暖的好舒服, 假日時碰到好天氣總想出去走一走.   兩個星期前的週末假日, 也是好天氣, 老公說要去散步爬山, 之前我出差的時候他們三個人有走過一條山路可以通到鄰近的大湖公園, 兩個小鬼很興奮的說要帶我去走那個秘密通道ㄛ....好ㄚ好ㄚ, 就這樣出發了.  

 

 

這條森林步道就在我們家附近, 我想應該很多人早上在這裡爬山運動, 可以直接通到大湖公園, 欣賞湖光景色.   忘記有多久沒有來大湖公園了, 這裡的景色一樣漂亮, 之前有段時間湖水都乾枯, 經過改善目前已經好很多, 有滿滿的湖水對印著綠色的山, 還真是漂亮.  

 

 

醒目的涼亭及拱橋是大湖公園最美的地標.  還記得小學的時候, 我跟哥哥及弟弟有在橋上合照一張照片, 我說了回家要拿給Jessie 及Andy 看, 結果我找了老半天沒找到....不知是否結婚的時候沒有帶出來還是不知收到哪去了, 可能要再花時間找找了.   現在拿出來看一定很有趣.

 

 

湖邊也多了很多可以休息及釣魚的平台, 坐在這裡曬太陽, 看著湖水, 我覺得是一種享受耶.  跟夏天比起來我真是愛死冬天緩呼呼的太陽了 !

 

SEE....這父子三人笑的多開心ㄚ.

 

公園裡有一大片綠色草地, 小朋友可以盡興的在上面跑跑跳跳, 也有好多人在放風箏, 踢球, 打羽毛球....等活動, 假日的午後這裡也是人氣很旺喔.   可愛的ANDY 趟在草地上享受陽光, 還有盡情的翻滾.

 

那天我跟JESSIE 穿上剛買的可愛母女裝, 老公說我們看起來像姐妹耶....真的嗎 ? 那我是要偷笑了啊

調皮的ANDY 躲在後面.....露出奸詐的笑容哩, 他心裡一定想媽咪跟姐姐不知道我躲在後面,等看到照片才知道....嘻嘻...

 

每次看他們兩的合照, 身高還真的是差很多哩...看起來像差了3, 4  歲, 但其實兩姊弟只相差了一歲七個月而已呢.   Jessie 比起同年齡小孩算是超高, 而剛好Andy 又比較瘦弱一點, 所以啦....形成這樣的差距.   身為姐姐的Jessie 還是很照顧 Andy, 常常有時候還把 Andy 抱起來呢, 但是吵架的時候ㄚ, 也常常兩個都不相讓, 這樣的成長過程有媽咪我在寫blog 做紀錄, 等他們長大時應該可以做個很好的紀念與回憶ㄛ !

 

再來一張happy 父子三人合照, 看看他們還真像呢.

 

吊單槓的Andy, 像在烤乳豬一樣可愛哩...

 

兩個小泰山再努力的往上爬囉......JESSIE 及 ANDY 都頗有運動細胞, 也愛戶外活動, 也希望這樣可以改善他們的過敏體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