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屋. 莫內咖啡

2009121700:33

2009/12/12 上星期六一早起床看窗外竟然下雨了

真是怪咧 ~~ 上星期一到五上班日天氣都很好

到了週末竟然變天下起雨來

濕答答真是討厭啊 ~~

也壞了我本來要去士林官邸看菊花展的行程

後來查了氣象發現中南部天氣應該不錯喔

於是我們就決定往桃園新竹一帶出發

其實本想把握最後一個假日去看新社花海

但是出發的時間已經11:00

怕到那裡太晚了所以放棄

突然想到之前格友甜媽介紹過位於新屋永安的莫內咖啡

濃濃峇里島風的優閒好吸引我

打了電話去訂位順便確認天氣狀況

店員說天氣好的很呢

於是我們跟著玟婷一家就朝著這目標開心上路啦 ~~~

 

哇 ~~ 到了這裡真的可以感受濃濃的峇里島風耶

寬大的入口非常舒服

 

室外座位區

 

換個角度也很美

這是把拔新買的單眼拍出來的

是不是有不一樣呢 ?

 

天氣真的很好

跟台北灰迷濛天空還下著雨差太多了

我們真是來對地方啊 ~~ 讚 !!

 

 

原木打造的室內座位區

 

也有這樣的露台觀景區

 

這是我的傻瓜拍的  還是不錯吧

把拔對他的單眼超作還沒有很熟悉

也沒我這麼勤勞去拍不同角度啦

我喜歡這樣自然照片

 

這是點餐的吧台

 

披著茅草屋頂的也是室內座位區

藍天白雲的襯托下更顯的濃厚的東南亞風

 

天氣好我們當然選擇坐室外

看著陽光很舒服

才正要點餐老公就叫我馬上給他試拍一張

有美麗嗎 ? 感覺上好像真的比傻瓜清楚很多

 

媽咪跟小情人

 

由於我們兩家都是早餐吃的晚

所以到了那裡雖然已經是中午12:30

但是肚子都還不餓

所以就點了飲料及小點心

來了兩壺熱茶

右邊大家應該可以看的出來是水果茶 (NT$200)

左邊這黃黃的呢 ??  給你們猜一下

 

猜到了嗎 ??

答案是黃金養生茶

服務生說有金薄 ??  可是我怎麼也沒看到咧 ~~

只見黃黃的顏色   喝起來也沒啥味道

這壺 NT$250 有點被騙了的感覺....

 

點了小朋友愛吃的雞薯拼盤 NT$250

也是不便宜ㄚ

 

JESSIE 幫我們四個大人拍的

人有點小  再加上背光有點暗暗的

不過我喜歡大家一起拍照的感覺

 

來一張自拍

哈 ~~ 越來越準了  一次就OK 喔 ~~

 

小帥哥 ANDY 一進來這裡

就被地上的小石頭吸引了

看他手上還抓一顆一起來拍照呢

 

那天跟BONNY 玩的開心極了

兩個人一直蹲在那裡檢小石頭來玩

我說了老半天才站起來讓我拍一張照

結果....臭ANDY 又閉眼了啦 ~~

 

那裏有養了一些錦鋰可以餵食

想也知道飼料當然是有再賣囉 ~~

 

幾個小鬼一直吵就買給他們一人一小包去餵食

看 ~~ 四個人蹲在一起餵的很專心呢 ~~

小朋友有伴玩的更開心了

那天另外一家因為把拔要上班所以就沒能一起出遊了

有點可惜

 

JESSIE 很照顧 POLLY 小妹妹

細心的把飼料拿給POLLY

 

把拔跟ANDY

哇 ~~ 這張照片突顯父子倆體型SIZE 真的差很多耶 ~~

 

我跟麻吉玟婷

 

媽咪抱起 ANDY 當起把拔的MODEL

開始試單眼機嚕 ~~

 

這張面向陽光

刺眼到都眼睛都張不開囉 ~~

JESSIE 的眼睛幾乎要瞇成一條線了

 

把拔在拍的同時

臭屁ANDY 說他也要拍

就把我的傻瓜機給他拍拍

 

單眼專拍人像的鏡頭

確實是不一樣

顏色清晰又柔美

當然女主角也美麗啦 ~~ 哈哈 自誇一下啦 

 

這裡其實不是很大

但是座位也挺多的

下午1:30 之後陸續來了好多遊客

室外座位區幾乎已經滿了

 

 

這一區旁邊有蓮花池呢

 

真的有蓮花喔

 

現在的天氣很適合來這裡

要是夏天應該會熱斃了吧 ~~ 只能坐室內

 

心動了嗎 ?  放假時可以來這裡享受一下峇里島風的悠閒時光 ~~

不用坐飛機呢

 

莫內咖啡

ADD: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430-1(61快速道路60K)

T E L03-476-6655

營業時間:平日AM09:30~PM10:00 / 假日AM07:30~PM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