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湖國小打籃球

2009121311:57

2009/12/06   星期天   天氣晴

今年真的是暖冬耶

上星期天一大早起床就發現太陽公公已經露臉

舒服的陽光從窗戶照射下來

真的是一大享受

天氣好心情也跟著一整個好起來

吃完早餐之後

我們整裝出發往JESSIE 就讀的麗湖國小去

是前一天晚上父子三人就約定好要去打籃球運動

我呢 ?? 雖然不愛球類運動  但是依舊不可缺席

因為這是家庭日ㄚ   我就只有跟去拍照的份囉 ~~

 

JESSIE 的體育課開始上籃球

也難怪她最近迷上籃球

一直吵著把拔放假時要帶她去學校玩

不過這小胖妞確實是需要運動

要不然怕她一直往橫的去ㄚ......

 

投籃姿勢不錯唷 ~~

進了沒 ??  大家猜看看

 

哇哈哈 ~~ 打到籃框彈回來啦 ~~~

不過接近了喔 ~~ JESSIE 加油 !!!

 

換把拔了 ~~ 這籃框比較矮果然難不到他

一下就投進去啦 ~~

 

在把拔一陣指導之後

JESSIE 又出手投籃

哇 ~~~ 這球終於如願以償的進了

JESSIE 樂歪了....險上盡是滿足的笑容

 

換小不點 ANDY

呵呵....他這身高一看就知道投不進去啦

姿勢有點好笑啊 ~~

 

投出去啦 ~~~ ANDY 像是在跳舞一樣

還翹屁股好好笑喔 ~~

 

不服輸的 ANDY 只好搬出救兵 ~~ 坐在老爸肩上

哇哈哈 ~~ 這樣就可以順手將藍球扣進去啦

 

再試一球 ~~

哈 ~~ 看 ANDY 笑的可開心了

 

接著三個人開始玩起傳球

ANDY 的姿勢真的是超級好笑

看這張又是要整個人跟球一起飛起來囉 ~~~

 

他們玩球的時候我又將學校的環境拍了一下

麗湖的校舍真的很新

才五年的學校各方面都維持的很好

 

簡單造型的司令台

JESSIE 升上二年級之後

每個星期一都要在操場舉行朝會

 

照片裡的房子是生態池

 

就是這個囉 ~~ 水還滿乾淨的

裡面可以看到很多蜻蜓的幼蟲

 

還有森林遊樂區

 

各式各樣的體能遊樂區

 

一開始打籃球的時候

ANDY 不是很有興趣

他對這森林遊樂區比較感興趣

 

ANDY 也很愛這個學校

先讓他熟悉一下

明年他也要上小學了

 

真的很愛玩呢

一次又一次來回的體驗

只要有興趣的事情

孩子真的可以這樣不厭其煩的玩著

 

JESSIE 說下課時間太短 (好像只有5 -10 分鐘吶 ~~)

他們都很少跑到這裡來玩  

除了星期二上整天有一次20 分鐘的大節下課才有機會

 

把拔與 JESSIE

超像ㄚ ~~ 真的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現在姐弟倆走起平衡木很OK 了

不太會搖晃了喔 ~~

 

胖小妞JESSIE 撐起來了~~厲害喔 ~~

呵呵 ~~雖然她的表情有點硬撐啦

 

ANDY 看上去就比較輕而易舉的感覺

所以他很臭屁的說

媽咪, 妳看比較瘦還是有好處的啦 ~~

這時的我不知該哭還該笑咧......

 

大素顏的我抱著 JESSIE 做個美麗 ENDING

冬天曬太陽真的很舒服

可是也不能忘記防曬    因為紫外線還是很容易入侵的

那天的我只是擦了一層薄薄的防曬隔離乳

這張照片一看上去

跟JESSIE 健康紅嘟嘟的臉頰相比

真是感嘆歲月不饒人啊 ~~

不過還好老天還是公平的啦

讓我擁有這樣一個幸福的家庭及健康的兩個寶貝

陪著他們一起成長及寫下紀錄是我現在最開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