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不在家的星期日

2009112618:36

11/22 星期天一大早我家把拔就整裝出發去桃園機場

可憐的他要去大陸出差四天

當然也可憐到我們母子三人因為是假日耶

唉 ~~ 現在公司都這樣

出差永遠沒有所謂的例假日

就是只能配合客人配合工廠的時間

這兩張小紙條是 JESSIE 送給把拔的小禮物

前一天晚上把拔在整理行李

她悄悄的塞給了把拔

還折了個小信封包起來說要等上飛機才可以看

小女生搞神秘喔 ~~

 

結果把拔要出門當天早上就打開來

看了一整個感動的不得了

那張畫著四個人的就表示我們一家人

還加上祝福ㄧ路順風的文字

真的很貼心啊 ~~~ 連我這個媽咪看了都感動又吃醋呢

我出差次數遠比把拔多太多啦

可是我怎麼好像從沒收過這樣的小禮物啊 ???

吼~  真的又再次應驗 ~~女兒是老公前世的情人

果真喔 ~~ 這麼甜蜜蜜咧 ~~

 

雖然把拔不在家

但是碰到假日要這兩個寶貝乖乖待在家裡有點難啊

我還是出門帶著他們四處晃晃

還好內湖捷運線幫了大忙

現在不開車坐捷運去哪真的滿方便

 

內湖線的位置很大

但是車廂不夠大

還好假日搭乘的人潮其實也不多

 

ANDY 現在坐捷運還不用錢耶

趕快拍照留念一張  YA ~~

 

我們在大安站下車    要去故事屋聽故事

想想已經好久沒帶他們去了  

買了一張卡到現在還沒使用超過一半啊 ~~

還好沒有使用期限  要不然就虧大了

 

ㄧ進門就看到滿滿人潮   大安店在假日時人特別多

尤其在士林店關門之後    台北的會員就只能來這裡囉 ~~

所以假日一定都要事先預約    否則臨時來會排不進去

 

大安店有三間不同主題的說故事教室

這是其中一間 --- 精靈世界

入門的立體造型超級可愛

 

裡面也是一整個可愛風

牆壁上滿滿的彩繪圖案

再加上一些裝飾

小朋友真的會很愛啊 ~~~

 

天花板上有小精靈喔 ~~

 

造型樹屋

 

大大圓圓的絨布坐墊是讓小朋友坐下來聽故事用的

還有高低之分喔 ~~ 這樣才不會檔到後面的小朋友

因為每一堂說故事時間60 分鐘會講三個故事

都有可愛的道具輔助

還有一本比人還高的超大故事繪本喔

大家可以瞧瞧我們之前去士林店的相關文章

歡樂故事屋

生動活潑的說故事方式是當初吸引我注意到他們的主要原因

 

可愛 JESSIE 拿著紅色小精靈一起來拍照

這一陣子因為學校運動會將近

上學時間要練習表演

老師說小女生不要穿裙裝

所以愛漂亮的JESSIE 就只能在放假的時候穿裙子

腳上穿的褲襪還是我的呢 ~~

 

ANDY 拿著另外一隻藍色小精靈一起來拍拍

本來他想學姐姐站著

沒想到站上去沒多久滑了一跤

差點摔得四腳朝天  還好沒受傷

我就只好把他抱上來坐著

我說ANDY 呀 ~ 你要再努力多吃一點長肉肉ㄚ

太輕了重量不夠    動一下就重心不穩啦 ~~~

 

JESSIE 又跑去門外跟大精靈拍了一張

立體造型真得會讓人家多看一眼

 

故事聽完已經下午4:00 多了

看看外面沒有下雨

於是我們就到對面的大安森林公園散步

 

美麗的花是什麼呀 ??

我又出了一道題目給 JANE

她真是太神了  什麼花名都知道

 

兩姊弟合照是我出門最愛拍的

即使到一樣的地方也是會重複拍

因為他們一直在長大啊 ~~

回頭看看之前來這裡的照片

即使是一年前

他們的臉都比現在稚嫩很多

所以說照片真的是最好的紀錄方式

 

剛好那天有農產品的銷售會

我們也去逛了一下  

很巧的是還碰到對面公司的一個小姐呢

她也是跟先生及兩個兒子一起來散步

 

後面的電話亭是卡通設計超可愛的

尤其是ANDY 最愛的 SNOOPY

不知大家有沒發現  現在手機太普及

其實要找到公共電話還不是隨便找的到耶

 

拍這張照片的之前發生了一件令我頭皮發麻的事

那就是....JESSIE 差點走丟了

好可怕ㄚ ~~ 現在要寫下當時的心情真的是記憶猶新啊 ~~

大安森林公園的兒童遊樂設施小朋友都很愛

我本來超不想讓他們去

因為那個區塊人超多的  很多小朋友在玩 也很多家長站在旁邊

所以視線會非常亂  再加上小朋友會跑來跑去 

如果眼睛沒有跟著走一下子你就會找不到孩子

 

JESSIE 一直很愛玩盪鞦韆 

在我還在幫ANDY 拍那可愛電話亭的照片時

她就很急的先跑過去排隊

我也看到她在排隊 於是帶著一直要去玩溜滑梯的ANDY 往前走了一下

我站在中間點  右邊可以看到正在排隊的 JESSIE

左邊可以看到 ANDY 排隊要上去玩溜滑梯

不到五分鐘時間我轉身過去看 JESSIE 時

竟然發現她不見了  沒有在原先的位置

我開始東張西望心裡很荒頭皮整個發麻....想著怎麼不見了 ??? 

叫了ANDY 下來我緊張的要去找 JESSIE

這時看到她從電話亭那裏走過來

我嚇死了  大聲叫住她  看她已經哭的很慘很慘

我也幾乎要哭了   我不敢想像她要是在這裡走失我要去哪裡找

因為這公園太大了

 

一陣驚嚇之後我沒有責怪 JESSIE   還慶幸她雖然離開跑去找我們

但是她沒找到卻還知道折回原來的位置

我告訴她是媽咪的錯

因為我雖然有看到她在排隊

但卻忘了跟正在排隊的她說媽咪要移動位置

她以為我們還在那裡拍照

寫到這裡我還揪著一顆心   真的好可怕萬一走失找不回來怎麼辦 ??

我不想讓他們去遊樂區玩就是怕這樣

因為他們要玩的總是不一樣

我ㄧ個人真的顧不來ㄚ ~~

這件事我一直沒有跟老公說  要是知道準罵死我了

 

天黑了  我們也坐上捷運準備回家

晚餐我們就去美麗華吃

吃飽之後回家洗澡上床睡覺

開始了接下來三天把拔不在家的日子

這時才發現單親家庭真的粉辛苦

又要上班又要接送孩子

回家還有一大堆的家事等著你

真的累啊 ~~ 還好我家把拔昨晚已經平安回家

今早我就可以稍微睡晚一點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