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閒逛 & 黃金咖啡

2009101114:18

接近中午時間我們離開古厝

接著來到福隆吃便當

這車站看起來像有翻新過

因為看上去不是很舊

 

車站前面道路兩邊的商家

不外乎是出租腳踏車及賣福隆便當還有石花凍

 

來到這裡當然要品嘗一下福隆鐵路便當囉

一盒55 元看起來還不錯

可是吃起來ㄚ....那肉好硬呀

 

吃飽了在車站前拍一張留念

JESSIE 是第一次來這裡耶

所以還滿好奇的

 

吃完之後我們在車站旁邊的公園散步一下

這裡規劃的很不錯也很乾淨耶

還有腳踏車步道

難怪出租腳踏車的店家那麼多

 

哇 ~ 很棒的藝術機器人

這是用報廢柴電機車的車輪及活塞, 引擎等配件焊接組合而成ㄛ

 

調皮的JESSIE 爬了上去偷拍一張

其實是不好的示範啦

我家把拔在那裡碎碎念

快速拍了一張就趕緊下來了

 

造型椅子

旁邊是兩個大輪胎喔

JESSIE 你那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

 

又來一尊不同造型的藝術機器人

 

這個有擺了說明牌在旁邊

大家可以瞧瞧它的典故喔

 

那天就只有 JESSIE 比較熱衷給我拍照

其他小朋友跑的跑跳的跳

沒人理我咧 ~~

 

可愛鋼鐵老鼠

我家把拔的家人 ~~ 哈

 

好不容易讓他們六個坐下來一起拍照囉

這年頭小孩比大人還大牌呀

現在拍這麼多以後你們長大會感激我的啦

 

再來一張

ANDY 你那是什麼嘴巴ㄚ ?? 好好笑唷

 

回家的路上我們經過金沙灣的黃金咖啡

這個COFFEE SHOP 的生意滿好的

之前夏天我們帶JESSIE ANDY 來這裡挖砂玩水就發現了

但是都沒來給它消費一下

因為這裡離沙灘有點距離

他們要玩水我們一定要顧著否則就太危險了

 

觀海位置很不錯

受颱風影響那天的浪好大呦

 

沙灘上還是有人在玩

我們的這一群小朋友也一直問可不可以下去

答案當然是....不行 !!!

所以他們就轉戰其他玩石頭的遊戲去啦 ~~

 

這是我們點的蜂蜜鬆餅

這裡的消費價位跟台北市差不多耶

我想是因為都是賣遊客吧

所以價格也不算便宜

 

我家把拔點的水果冰淇淋 160 元

我點的摩卡熱咖啡忘了拍照

就算了吧反正喝起來普普也沒啥特別

我們在這裡聊天到下午3:30

發現風雨有變大的趨勢

看樣子是真的颱風要進來了

所以就趕緊各自打道回府囉

晚上我家可憐的把拔還要去應酬呢

我們母子三人就窩在家裡補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