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之旅 - 0625 DAY 2 (下)

2009070814:45

結束了參觀"阿嘉的家", 我們接著來到也是拍攝景點之ㄧ的西門城牆.  WOW, 台北市裡應該找不到這樣的城牆吧, 超有懷舊味道.

 

經過了騎馬場, JESSIE 嚷嚷著要下去看, 這時候ANDY 還在當小豬, 睡個不停, 大概是早上玩水消耗太多體力了吧.   後面這匹馬很大呦, 大人騎也是需要前面有人牽著, 這樣繞一圈要200 元台幣耶, 真是有點太貴了, 所以我們也就看看拍照而已.

 

回飯店的路上ㄧ定會經過南灣, 這是遊客聚集的玩水地方, 有很多水上活動像是水上摩托車, 香蕉船, 拖曳傘......等刺激的水上活動這裡都可以玩, 沙灘上還有出租的大型遮陽傘及椅子, 很多人就在這裡很悠閒的休息,欣賞海景及玩水的人潮.

 

SEE,  這裡的人潮真的是多, 但是相對的沙灘的清潔度也就大打折扣了.

 

ANDY 看到海邊就馬上醒來了, 兩姊弟趕緊跳下車說要下去採水, 本來我跟老公有在考慮讓他們玩水上摩托車, 之前帶JESSIE 去普吉島的時候就有做過一次,  但是後來經過安全考量, 再加上他們也沒穿泳裝, 所以就作罷, 等他們大一點再來嘗試吧.  

 

上一張照片還小心翼翼的拉起褲子及裙襬, 現在已經整個人泡在海水裡了!!!  姐弟倆玩的太HIGH, 干脆就給她濕個透徹啦, 沒關係, 爸比說車上有兩條拿來給他們當被子蓋的浴巾可以用, 所以他們就大玩特玩了!

 

咦, 不要看錯喔, 這曝光照不是我們家ANDY, 是有一個像是混血的小男生, 玩的超級HIGH 竟然脫光光耶, 變成了大家的注目焦點, 也有很多人拿起相機猛拍, 我也是其中之一啦.   我其實有拍到他的正面, 三點全露, 但是實在不好意思給他PO 上來, 萬ㄧ被告不就慘了 ??  嘻嘻 ~~

 

晚上我們來到旅遊雜誌上有介紹, 位於福華飯店旁邊的一家美式墨西哥餐廳 - SMOKEY JOE'S, 紅黃藍的醒目招牌很顯眼, 外面也盡是等待用餐的人潮啊.   

 

看到外面的人一大堆, 就知道要等囉.   我進去跟服務生登記了要現場等候, 他說最快要30 分鐘, 好吧, 那就等吧, 於是開始在外面照相, 先幫父子三人在餐廳前面合照ㄧ張.   奇怪, ANDY 你不是剛睡飽嗎? 怎麼眼睛又瞇瞇的呀 ?? 



門口的印地安雕像, ANDY 搞笑的攀著他, JESSIE 則是躲在後面不知在幹麻 ??  這兩個小孩有時候很受不了媽咪我老是叫他們拍照, ㄟ 我可是要幫你們留下成長紀錄耶, 長大後的你們會感激我的啦.   我自己童年時候沒什麼照片, 所以當了媽以後, 相機老是不離手, 他們還是小BABY 的時候老是幫他們拍照, 從出生到現在我看照片應該上萬張了吧 ?! 



兩姊弟等的有些不耐煩, 開始在裡面的座位上玩起來, 我也索性把握機會叫他們來張合照, 嘿嘿, 媽咪就是愛照咧 !    差不多30 分鐘時間, 服務生就叫到我的名字了, 我們很快的就定位, 然後直接點了餐點, 剛剛在等的時候我們就已經看好要吃什麼, 因為兩姐弟已經餓的咕咕叫了啦.   

 

主廚沙拉, 旁邊的特製沾醬不同於一般的千島醬喔, JESSIE 超愛吃, 其中有一個還被她給獨自霸占, 後來我們又請服務生再給我們兩小碟也是被她吃光光, 厚...她現在也很愛吃生菜沙拉, 但是我想她更愛的其實是那熱量高的沾醬呀.   

 

墨西哥辣香腸,  超級好吃, 也真的有辣, 現在看到照片還會懷念捏....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墨西哥總匯PIZZA, 喔... 這也是超級好吃的, 香脆的薄餅在配上實在的料真的是喔依稀內 ! 

 

兒童餐- 義大利麵+磨菇濃湯+烤布丁, 還有送氣球小熊耶, 姐弟倆一直說好吃好吃, 看來今天的晚餐真的事讓大人小孩都滿意喔.

 

我愛喝的瑪格麗特調酒, 當天還買一送ㄧ呢, 很划算吧.

 

老公的最愛 - 芒果冰沙


享受好吃的晚餐少不了來張照片囉, 我站起來將這一桌子好吃的東西與心滿意足的父子三人拍起來留念了.

 

吃飽喝足, 準備要離開囉.   這家餐廳真的很不錯, 餐點好吃, 價格也很優質, 不會因為在觀光區而特別貴, 有機會來墾丁的人可以來吃看看喔, 應該是會滿意的.

 

吃飽飯我們又繞到馬貝亞館的大聽, 從這裡走過去游泳池及海邊看看夜景.    JESSIE 很熱心的說要幫我們三個照相, 我們當然也很配合這個小攝影師, 讓她表現一番囉.

 

大廳裡掛滿海角七號的劇照.

 

晚上使用游泳池的人就很少了, 倒是海邊上有不少人在那裡講話聊天看星星, 享受這沒有光害的南台灣夜晚.   我們繞了一圈回到我們的1079 號房間, 準備養精蓄銳, 好好迎接明天囉 !